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首页 >> 2017年历宝宝 >> 赛事动态 >>正文

年历宝宝举行第五场海选 小选手玩游戏中比智慧

2016/09/26 来源:胶东在线

比赛现场十分热闹

小选手专心拼图

快来运球啦

听听我讲的故事好不好

小选手搭好积木忙运球

怎样搭积木才能运球多呢

认真听评委老师讲比赛规则

智慧宝宝海选现场人气高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王向荣)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的第五场海选在莱山区佳世客东门外展开,不同于以往的才艺比拼,这一次拼的是智慧,趣味九宫格、几何拼版、乐高积木运球、看图讲故事,小选手们在小游戏中完成了比赛。

  趣味九宫格比的是小选手的瞬间记忆,评委老师拿出排好的九宫格图案让小选手观察10秒钟,然后由小选手根据记忆摆出正确的九宫格,小选手有两次观察机会。杨明轩小朋友只看了一遍老师出示的九宫格图案,就把图案摆好了,他的爸爸说,明轩的动手能力强,但是语言表达能力还不行,几何拼版和积木运球都不错,但是看图讲故事怕是有难度。小选手的表现总是出乎家长的意料,在看图讲故事这个环节,明轩在妈妈的帮助下了解了图片的意思后,独自去讲故事时讲的很生动很完整。

  乐高积木运球既拼智力又拼速度,小选手要在一分钟内搭建起一个又大又牢固的运球箱,有的小选手利用有限的积木,错落搭建,小箱子明显比其他小选手搭的要高,当然运的球也多得多。

  开心小朋友只有三岁半,在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中属于年龄最小的一档,在玩几何拼版时开心托着脑袋思索着,萌萌的样子十分可爱。

  正值周末,佳世客人来人往,看到智慧宝宝的比赛时,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会驻足询问,也有家长直接给孩子报名参加比赛。5岁的陈益嘉看到小朋友们在玩游戏,也迫不及待地参与进来。

  年历宝宝大赛举办六年来,不仅注重幼儿才艺和表现能力的培养,还注重幼儿综合素质的开发,培养他们乐观开朗的个性和关爱他人的品质,开发小选手的智慧。本次大赛新增的智慧宝宝比赛,正是基于这一目的而举行的,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烟台市教育协会 烟台市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协办单位:莱山区佳世客

  摄影独家支持:咔萌儿童摄影

  合作机构: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爱育幼童儿童脑潜能教育,Mia乐高机器人教育,烟台天才宝贝早教、赋格艺术培训学校

  奖品赞助: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海昌鲸鲨馆,养乐多,万达宝贝王,烟台维正服饰,杭州娃哈哈有限公司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