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国际学校  >  择校指南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迎首批新生 招生数超计划一倍

2016-09-05 16:46
新生到校报到
学生们来到崭新的教室
学生们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胶东在线9月5日讯(记者 孙宗顺) “老爸,你先到外面等一下,我自己可以的。”4日,位于开发区的烟台爱华双语学校迎来首批新生,在初中一男生宿舍里,一位学生将自己的父亲劝出了宿舍。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经烟台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总投资约3.6亿元人民币,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开设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学段课程,计划在校生3000人,首批入学新生总数超过1300人,超出计划招生人数的一倍多。

  当天上午9点左右,来自栖霞的高一新生赵伟延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学校,将女儿送进教室,父亲赵志民还不时侧耳听教室里的动静。“学校的硬件没得挑,教学环境很好,最吸引我的还是办学理念,对学生因材施教,严格管理也让我放心。”赵志民说。

  作为一所新学校的首批学生,离开家庭在校住宿、适应集体生活、锤炼独立自主能力,都是不小挑战,但家长最关心的还是孩子学习成绩。“我女儿在一中学习时成绩还可以,尤其是擅长英语,但她学习自律性不强,从没独自在外住宿学习,希望在这里能让她学习更紧凑,擅长的继续坚持,总体成绩能稳步提升。”学生家长曲洪芳说。

  见到了新老师,认识了新同学,从不同学校汇聚到一起的孩子们显得很兴奋。“老爸,你先到外面等一下,我自己可以的。”在高一学生到达宿舍整理内务时,自己动手也让家长很是欣慰。

  “我儿子今年16岁,刚才同学们都是自己收拾东西,看我要进去帮忙,倒是把我劝出来了,孩子能适应集体生活,做到独立面对问题,我感到很欣慰。今天来报到,学校老师所做的点点滴滴都让我这当父亲的很放心。”学生家长王玉强说。

  现阶段的孩子爱学习也爱玩,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里大剧院、文体活动中心、恒温游泳馆、篮球馆、排球和羽毛球馆、舞蹈房等活动室将一应俱全。“我们小时候上学条件和这个没法比,这里各项设备都很齐全,希望小孩在这里过得开心、学得愉快。”送孩子来上小学的林先生笑着说。

  当天,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召开了2016年军训动员大会,小学、初中、高中部的学生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英语学习与兴趣培养、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课程。

责任编辑:陈蕾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