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烟台教育  >  大学要闻

9月1日同聚在烟台众筹观影 我们需要122个伙伴

2016-08-25 09:23

  作为纪录电影《我的诗篇》第547号众筹发起人默北、柒柒,我在烟台,9月1日19:30-21:30,诚邀你和我们一起众筹观影:一部屡获大奖、却暂时无缘大银幕的电影《我的诗篇》,122人,你是其中一员吗?

  众筹观影算新花样吗?也算。影院排什么我们就只能看什么,满眼商业片,想看艺术电影只能徒呼奈何。发起众筹观影,选片主动权回归到我们手中!

  当然,我们也有“私心”,除了想借此约见一下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也想多认识一些这个城市里和我们一样喜欢诗歌或纪录片的小伙伴。除了聚餐、唱K和喝酒,希望众筹观影能成为我们社交的一种新风尚……

  时间:9月1日周四19:30-21:30

  影院:幸福蓝海大悦城店

  地址:烟台大悦城4楼

  加柒柒的微信:ipone929,点击购票

  备注:购票后请加柒柒微信并留言众筹观影,达到观影人数:122人,则正常放映,如众筹失败,大象纪录将统一安排退款

  【影片介绍】

  “再低微的骨头里也有江河”,这是一部影像诗、一部反抗消费时代美学的创新之作、一个来自中国深处的全新故事。

  为金矿主劈山炸石的爆破工,在地心深处作业的矿工,堕楼离世的90后富士康流水线工人,14岁开始打工的制衣厂女工,忧愁本民族文化命运的彝族充绒工,在生活中处处碰壁的叉车工——这六个被砌在“中国制造”时代阴影里的工人诗人,带着书写自灵魂深处的诗歌从幽暗处现身,为3.1亿中国工人发声,最终演绎出一段感人至深、动人心魄的命运交响曲。

  《我的诗篇》自问世以来已赢得大量观众与影评人的高度评价,先后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年度最佳纪录片”、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电影”,入围“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和最佳剪辑,也入围全球最大纪录片节荷兰IDFA的主竞赛单元,下一目标:冲击2017年第89届奥斯卡!

  【等你加入】

  在这个票房为王的电影市场里,我们正试图改变潮水的方向。我们想邀你一起,完成《我的诗篇》登陆院线的众筹观影。这是一场由我们发起的纪录电影首映,期待和用诗意点亮我们港城!如果众筹观影达到1000场,我们将借助众筹积聚起来的能量去推动《我的诗篇》在院线的排片公映。欢迎成为我们的众筹观影发起人,一起去改变潮水的方向!

   100个城市,1000场众筹观影活动,这是一场颠覆既定游戏规则的纪录电影发行实验。由个人自主发起众筹观影,自己给自己排片,选择时间、确定影院、 筹集人群,让最好的人在影院相遇,让《我的诗篇》给更多人带来温暖、力量、思考、启迪。目前,《我的诗篇》百城众筹观影行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 开,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甚至到小县城,大量满怀理想、充满热情的朋友积极参与接力,发起观影活动,让诗意在中国这片热土上传递、播散。截至到现在, 在全国的29个省、112个城市,有超过500个小伙伴发起众筹观影。

 

  

责任编辑:陈蕾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