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烟台教育  >  中学要闻

2016烟台高考政策说明会·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报名中

2016-06-06 09:44 胶东在线
2016烟台高考政策说明会·志愿填报讲座开启报名

  如果你认为高考只是考生自己的事情,那你就错了!如果你认为填报志愿要等到高考之后,那你会发现太晚啦!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获取高考填报信息,那你一定需要我们!如果你想找更权威更有影响力的专家,那你一定找不到了!

  2016烟台高考政策说明会6月11日讲座免费领票

   胶东在线消息 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2016烟台高考政策说明会”活动已于5月14日在烟台三中新校区初中部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烟台第二届大型免费(公益)的高考政策说明会,活动将邀请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解读2016年山东高考录取政策、家长在高考前该如何准备志愿填报、详解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注意事项、高校投档之后排队分专业的三种模式及风险控制、高考各条分数线的含义及相关注意事项等。

  “2016烟台高考政策说明会”分考前两场、考后两场,时间分别为5月14日烟台三中(已结束)、5月15日烟台二中(已结束)、 6月11日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体育馆、6月27日志愿填报精品讲座。旨在让烟台应届高考生和家长了解本年度山东高考招生录取政策、掌握志愿填报的基本原则、把握科学填报志 愿的方法。活动将面向烟台各县市区高考生免费发放由娄雷老师倾情撰写的《2016山东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专用讲义》20000份,让更多高考生和家庭受益。 听取讲座的考生,每人可以领取“讲义”一本。

讲座时间表

  公益讲座:6月11日公益讲座是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前三场公益讲座均免费报名。已经结束的5 月14日、15日两场讲座内容基本一致,由高考规划专家娄雷老师将讲解2016年高考前志愿填报的定位、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注意事项、高考各条分数线的含义及相关注意事项、家长在高考前该如何准备志愿填报等。

  报名方式:

  1、填写讲座报名卡,并将报名卡返给所在学校。

  2、关注“烟台家长圈”,微信号“jiaodongEdu”,点击菜单栏“高考讲座”提交报名信息。

  ★备注:为确保最有需要的高考生前来听课,请微信圈转发“2016烟台高考政策说明会”互动图文消息,并带上“高考讲座报名”等评论,截图后发给微信公众号“烟台家长圈”,即可报名成功。

     售票讲座:将于6月27日举行的第二场活动主题为“2016烟台高考志愿填报精品说明会”,票价:100元,将在前三场讲座现场进行预售票。娄雷老师将重点解读高考志愿不能忽略的策略和方法;如何增加高校录取几率,填报志愿最容易陷入的各类误区;高校及专业的具体含义是什么,如何有效控制志愿填报的风险等等。

  售票电话:0535-6785672

      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烟台家长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或加入烟台高三家长圈qq群:414186762

责任编辑:高安娜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