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  自主招生

重磅: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6-03-16 08:34:01

  南京农业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经、管、工、文、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之一。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14〕18号)、《关于做好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修订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6﹞8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开展2016年自主招生工作。

  一、招生对象

  具有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高中阶段学业水平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报考:

  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的高中毕业生。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级别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高中毕业生;参加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奖的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参加由《高校招生》杂志举办的“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并获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的高中毕业生;

  3、对农业和生命学科兴趣浓厚并具备相关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立志成为农业现代化高级人才的高中毕业生(须在系统报名表内“个人陈述”中详细说明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二、招生专业

  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园艺、园林、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茶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草业科学。

  三、招生计划

  2016年自主招生全国范围内计划招生225人,全部为理科。各专业录取人数根据参加测试人数比例划定。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报名期间考生请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资料,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

  3、申请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由所在中学审核后加盖公章);(2)竞赛类获奖证书复印件(A4大小并加盖中学公章);(3)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相关证明材料(A4大小并加盖中学公章);(4)身份证复印件1份(A4大小)。以上证书在报到时必须出示原件。

  4、材料邮寄:申请材料于2016年3月31日前(以收到材料日期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自主招生材料”字样,邮寄至我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