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  自主招生

重磅:东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6-03-16 08:17:46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为教育部批准的首批自主招生试点高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本着程序公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我校2016年继续组织自主招生工作,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着力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

  一、招生专业及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理科高中毕业生。报名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同等情况下,中西部地区、农村地区考生优先考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