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烟台青少年国艺大赛复赛成绩通知

2015-11-17 08:46:22  来源:胶东在线

   好视立杯—传承经典·2015烟台青少年国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通知:

  决赛彩排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9:00-12:00

  决赛演出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13:30-17:30

  决赛演出地点:烟台广电小剧院(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晋级决赛一名选手最多2名家长跟随比赛)

  决赛演出形式:小选手有3-5分钟表演时间(自我介绍+才艺展示)

  评选方式:5名专业评委。每位专业评委拥100.00分打分值,现场亮分,总和的平均分即为最后得分。最终获奖名单将以各项的平均分的排名做为最终决赛的成绩。

  奖项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奖项分配:国学诵读、汉字书法、主题绘画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传统器乐、传统戏曲和声乐表演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备注:由于传统戏曲参赛人数过少,奖项上与声乐表演合并成为一项。

 

好视立杯-传承经典•2015烟台市青少年国艺大赛

  

  好视立杯-传承经典•2015烟台市青少年国艺大赛

  传统器乐|传统器乐|声乐表演--复赛成绩及晋级决赛名单

 

 
 国学诵读--复赛成绩及晋级决赛名单
 

 
 
 
 
 
责任编辑:周明翔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