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 > 作文鉴赏 正文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写作班作文出炉--杜佳芸

2015-03-16 11:1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采访与写作培训班”开课啦

  “梦想成就未来,如果您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那就赶紧报名参加吧!胶东在线与新目标教育静心期待您的作品问世!”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文章结构

  一.春天,我们小记者团参加核电科技馆。

  二.参观过程:1.能源发展历程

               2.核能的和平利用

  三.参观后的感想。

 

  春之旅——参观核电科技馆

  二年级一班 杜佳芸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流着,“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今天,我沐浴着阵阵的暖风与小记者团的小朋友们一起去参加核电科技馆,我遨游在能源的海洋里,真是大有收获。

  我们在影视屏上看到了,远古时期的时候,人类发明的钻木取火,以木材为燃料,从此他们就开始吃熟食了,并可以取暖,结束了饮毛茹血的时代。人类的体力更强健了,大脑更聪明了。后来,人类又发现了煤炭,使能源更丰富了。18世纪瓦特改良了蒸汽机,并应用于火车、船、纺织......油气的发现和使用取代了煤炭,成为了第一大能源。1890年人类发现了电力,电灯和电话开始发明使用。

  直到今天,我们人类有了电冰箱、电视机、电脑、洗衣机......它们都需要电。因此人类对电的需求量大,电的产生要有煤和石油,它们被大量的开采和利用,日益减少,终有用完的一天。所以,以核能为代表的新能源被利用。在工业、农业、医疗等方面产生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展区中,我们参观了山东海阳核电站的模型,它是全国最大的核电站,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核能作为绿色的清洁能源,一定能让我们烟台的天更蓝,水更清。

  参观完科技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也要开发新的能源。

 

 

责任编辑:陈蕾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