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 > 国内教育 > 校园新闻 正文

图说:万达宝贝王乐园烟台店开业送惊喜

2014-11-20 09:42 胶东在线

  万达宝贝王乐园烟台店11月21日盛装开业开业三天送惊喜啦!

  万达宝贝王乐园烟台店11月21日盛装开业

  可爱的小羊,有没有萌翻你?

  

  第1位幸运小朋友,获得万达宝贝王提供的精美礼品

  万达宝贝王乐园吃的喝的都不用愁

  

  开启冬日亲子欢乐之旅万达宝贝王乐园烟台店盛装开业

  2014年8月,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宣布进军儿童产业,计划到2020年在全国开设200家万达宝贝王乐园,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儿童娱乐品牌。到目前为止,万达宝贝王已经在全国大江南北六个不同省份,实现了6家万达宝贝王乐园完美开业。让孩子在梦想中成长,万达宝贝王创造了很多快乐,也分享了更多快乐。11月21日,第七家万达宝贝王乐园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盛装开业,为烟台的亲子家庭带来了独特的冬日欢乐风暴。

  万达宝贝王让孩子乐翻天

  万达宝贝王烟台店拥有3500平米的创新型动漫主题游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亲子游乐项目。万达宝贝王的游乐不是简单的游乐,而是具有独创性的、蕴藏着教育意义的亲子游乐:“雪山攀爬”是一片大型的、以雪山为背景的攀爬区域,在孩子们喜爱的攀爬和海洋球游戏中,可潜移默化锻炼孩子勇敢坚持、积极探索的精神;“增强现实”是一种声光互动游戏,孩子们可用肢体动作来实现与屏幕画面的融合,通过与声光动画的互动,引发孩子对一切皆有可能的思考和敢于创想的精神;“丛林攀爬”是一套具有浓郁探险气息的丛林环境科学攀爬设备,集游乐、运动、趣味、健身为一体,孩子们在这快乐的游戏中可充分享受攀爬的乐趣,既可锻炼上肢力量和下肢力量,同时弹跳力和平衡能力也得到很好的锻炼。“爱的抱抱”是一个40平方米的超大绘本阅读区,孩子们可以十分惬意地在大熊造型玩偶“爱的抱抱”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共同享受美妙亲子阅读时光。

  作为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的全新儿童业态,宝贝王乐园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带着孩子们抢先体验为快。园内充满童话色彩的游乐空间,独特的雪山攀爬、丰收广场、苹果舞台、小矮人之家、丛林冒险等项目让孩子们乐翻了天。开业当天,烟台宝贝王乐园还举行了人偶大巡游、开园派对等精彩活动。

  万达宝贝王将迅速实现全国连锁

  万达宝贝王是万达集团在中国推出的首个大型连锁儿童乐园品牌,针对0-8岁亲子家庭,以“让孩子在梦想中成长”为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主题亲子乐园集群为发展目标。据悉,除了东莞、马鞍山、淮安、包头、昆明、龙岩和烟台芝罘,11月28和29日,宝贝王乐园将会分别在广东江门和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开业,为更多的亲子家庭开启欢乐之旅。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的增长,中国儿童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但目前国内尚未形成真正全国性连锁经营的儿童乐园品牌。万达宝贝王依托万达广场进行扩张,将迅速实现全国布局,产生连锁效应与规模优势,将中国儿童娱乐产业提升到国际水平。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依托万达广场巨大的人流,万达宝贝王盈利前景也十分看好。同时,万达宝贝王作为万达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丰富万达广场的体验业态,积聚更多人气,提升万达广场综合效益。

责任编辑:陈蕾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