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 > 烟台教育 > 小学要闻 正文

赋格培训学校童声合唱团每周六16;00开课啦

2014-09-30 08:25

 

  其他活动:赋格学校小主持人班报名 军艺资深教师授课

  赋格艺术培训学校从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童声合唱的学习和研究。童声合唱之所以具有独特魅力,是因为它与成人合唱相比,具有清纯、率真、明快的特点,因此它除了具备与其他合唱一样的特点外,还有“儿童化”的特点。合唱是声乐艺术领域中的一种集体歌唱形式。合唱艺术也是声乐艺术的最高表现形式。随着合唱事业的发展,童声合唱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为此童声合唱简直就是“天籁之声”,纯净、优美,给人一种天使飞来人间的感觉,听者几乎每根神经都为之牵动,令人心旷神怡。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孩子真正学到声乐专业知识,赋格艺术培训学校童声合唱团,现面向社会招生:

  合唱团上课形式:大班

  上课时长:90分钟

  招生年龄:5岁-8岁

  试课时间:10月16日晚18:30

  学校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宁海路96-1(紫郡城小区西门)赋格艺术培训学校

  报名电话:0535-6209986 13235358608 张老师

  

  为此,在童声合唱的训练中赋格学校会注意以下有关问题,这将有助于合唱团队整体艺术水平的不断提高。

  1、加强音乐基础和视唱练耳

  2、运用“轻声”唱法,形成正确的发声状态

  3、训练正确气息支持,形成气声结合的歌唱状态

  4、统一歌唱方法,提高声部歌唱能力

  小知识:

  世界上最著名的童声合唱团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它具有五百年历史,前身是奥地利皇家童声合唱团,是莫扎特、海顿、舒伯特等著名音乐家的启蒙园地,培养了无数的音乐奇材。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国最好的剧院,小天使们杰出的表演、及那纯洁可爱的面庞,让所有观赏过的人难以忘怀。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被世人称为“歌唱着的天使”,与维也纳爱乐乐团一起被视为奥地利的两个国宝。当今许多著名的指挥家都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合作演出过,卡拉扬、伯恩斯坦、索尔弟、阿巴多、马泽尔等都曾指挥过该团。

 

  更多课程介绍请关注请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关注赋格学校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陈蕾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