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 > 烟台教育 > 小学要闻 正文

天才宝贝店庆季 iPad mini免费送!

2014-08-14 16:50 胶东在线

  【店庆狂欢】天才宝贝店庆季,iPad mini免费送!

 

 

  凡家中有3—6岁适龄儿童,自8月1日至8月31日致电6656988或6656977,成功预约并参加体验课的家庭,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每周一台iPad mini免费送!

  【关于天才宝贝】1998年成立于美国,是以全面开发3—6岁儿童潜能为宗旨的学前教育机构。目前已在全球逾5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教学中心,成为全球学前教育领域的领导者。

  2004年天才宝贝来到中国,同时带来了其创新的幼儿MBA教学理念天才宝贝紧紧围绕六大核心能力的培养宗旨,通过以孩子为中心的互动式教学法、高科技的互动式学习平台、特设的课堂录影活动等,将精心设置的12个中文学科及12个英文级别,完美的传授给孩子,让他从此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天才宝贝店 实景拍摄图片
天才宝贝店 实景拍摄图片
天才宝贝店 实景拍摄图片
天才宝贝店 实景拍摄图片
 
责任编辑:周明翔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