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教育频道考试频道培训频道17路论坛

5月28日10:00 金吉列留学顾问做客

  高考曾经为无数学子打开了通往梦想的大门;相对的,这样的一考定终生也让很多人跌落独木桥,无奈与名校擦肩。

  现在很多家长很纠结,是让孩子参加高考呢,又怕孩子考得不好,不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又想让孩子出国学习。大多数家长认为高考成绩出来了,再考虑出国的事,那就浪费时间了,眼见于此,金吉列留学特地为大家奉上了"高考双保险计划",金吉列留学烟台分公司将为烟威地区的学生家长们进行详细的解答……【点击详情】

  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的旗舰机构,是中国留学行业首家3·15标志服务品牌,首批46家获得中国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资格认定的自费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目前,金吉列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8家具有合法资质的直营分公司,烟台分公司于2013年8月11日成立。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100A座2907室

  电话:0535-6275656

  网址:www.jjl.cn

  微信:jjl-yantai

  微博:金吉列烟台

2002-2013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隐私政策|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