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姐短裙深蹲不惧露底之险 挺拔身姿不输空姐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4-02-27 09:07:11
A+A- |举报纠错

  2月23日,济南,山东交通学院高铁动车乘务专业进行招生测试,考生穿着短裙进行平抬手臂下蹲,测试考生的身体协调性。

  与空姐选拔相比,高姐的严苛程度也毫不逊色,从初检到复试,考生要过5道关,模样要拼得过空姐,普通话不能带方言,外语还得和老外过过招。

  据悉,今年是山东交通学院第二年招收高铁动车乘务专业,初步计划招40人,比去年增加了10人,学历层次为专科,目前已经超过600人报考,根据报名情况,今年该专业的报录比已经达到15:1。报名当天对学生进行身体初检,主要检测内容为身高、体重、视力等。因为色盲、色弱及身高受限等因素,该校已在初检环节淘汰了20余人。

  此苛刻的要求,事实上高姐的工资并不特别高,如今空姐的工资已经相较此前有了很大的折扣,月收入过万甚至两万的情况只有在国际航班上才有可能达到,而在国内航空以及国内高铁上,空姐和高姐的工资只有5K-6K。

  不过巨大的缺口也让不少美女争相竞聘。不少航空公司的空姐招聘都爆满,同时高姐的招聘中,美女们也是趋之若鹜。目前,高姐的缺口持续增大,随着高铁建设的加速,业内预计各类铁路专业人才缺口将会达到20万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