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年历宝宝牵手农民工子女 奏响爱的五线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2-11-04 15:16:41
A+A- |举报纠错
“关爱农民工 共筑一个梦”2013烟台年历宝宝爱心行动
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林涛
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政工科科长王秀华
金象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勇
胶东在线网站副总编辑殷守龙

互送礼物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晋级名单 精彩花絮 海选视频  

  胶东在线网站11月4日讯 (记者 赵帅) 今天上午,由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建集团承办的“关爱农民工 共筑一个梦”2013烟台年历宝宝爱心行动走进农民工子女活动在市直机关幼儿园鹿鸣园举行。30名年历宝宝和30名农民工子女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了这次爱心联谊。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林涛,政工科科长王秀华,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于建华,金相泰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勇,胶东在线副总编辑殷守龙,总编辑助理、运营中心主任杨淑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60位宝宝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2013年历宝宝大赛的视频短片。短片结束后,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为参与此次联谊的孩子们赠送了儿童读物。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林涛表示:“农民工为城市经济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值得全社会的尊重。此次由烟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与胶东在线网站联合举办的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联谊活动,是城市家庭与农民工家庭“一对一”互动的新形式,对于推进和谐城乡建设、关爱下一代成长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在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宝宝们互相赠送了爱心礼物,在互换礼物的时候,有的小朋友们相互拥抱,有的宝宝在交换礼物后还贴着耳朵说起了悄悄话,大家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却好像多年的好朋友一样亲切,孩子们开心的小脸蛋使整个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的情谊,礼物虽小,能够看出孩子们之间最纯洁,最真挚的友谊,天真烂漫的笑脸成了那一刻最美好的回忆。

  宝宝们拿着自己心爱的礼物,手拉着手开心的笑着,孩子之间的感情是最纯洁的友谊,宝宝们眼中的世界也是单纯而美好的,在互换礼物之后,60位宝宝拿起画笔,和自己的朋友一起作画。孩子们两两结对,一个画轮廓,一个涂颜色,配合的别提有多默契了,王嘉欣小朋友和刘子悦小朋友共同绘制了一幅《秋千上的朋友》,画中的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在绿色的草坪上一起荡秋千。当问道小嘉欣为什么要画这幅画的时候,小嘉欣牵起了自己同伴的手说“我们都想成为最好的好朋友。”简单的轮廓,抽象的色彩,却表达了孩子们最天真美好的心愿。

  烟台的美丽离不开辛勤劳作的农民工们。作为农民工的子女,他们的愿望或许只是让爸爸妈妈多陪陪自己,能拥有一盒彩笔,一个新书包,一个足球,他们的小小心愿就让年历宝宝来完成吧。“学会感恩传递爱心”是烟台年历宝宝活动的老传统了,2012烟台年历宝宝走进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今天,2013年历宝宝们与城市建筑师的宝宝们手牵手,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胶东在线网站已成立十周年,十年来,网站一直将爱心公益放在重要的位置。2008年,胶东在线联合二十余家单位推出了“爱心无限”栏目,在政府与百姓之间架起一座爱心桥,为众多的需要帮助的个人和群体送上关爱和温暖。近日,胶东在线《接力寻美温暖中国》专题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这是是对网站弘扬美德传播爱心的极大肯定。此次《2013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爱心行动》是年历宝宝大赛的子活动之一,也是大赛进行素质教育和公益教育的重要一课。

  爱心联谊之后,组委会带领60名小朋友畅游海昌鲸鲨馆,体验海底世界的奇妙之旅!想知道鲸鲨馆发生了什么,继续关注年历宝宝大赛吧!


爱心绘画

我们的作品

画爱 画情 画童真 

宝宝和家长同游海昌鲸鲨馆

宝宝们畅游鲸鲨馆

奇妙的海底世界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