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好人影像馆 >> 2020年 >> 八月份

刘国娥

来源:烟台文明网 2020-10-27 11:24

  刘国娥,女,1966年9月出生,烟台磊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她积极回报家乡,组织对莱阳市西马山村原先泥泞不堪的土路进行无偿硬化,并在主要街道两侧安装路灯和监控。定期带着米面油及其他生活物资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参加市女企业家协会“温暖女童”爱心活动,为90余名寒门学子和困难儿童送去人生的鼓励和物质的帮助;西马山村一位村民身患白血病,生活困难,刘国娥得知后,不仅带头捐款2000元,还联系多家社会公益组织进行援助;得知石河头中学需要绿化苗木,刘国娥将购买的苗木送到学校亲手栽种;2020年6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将莱阳农村众多民房的瓦砸烂,她第一时间将公司积攒的6000多片旧式瓦无偿捐赠给受灾农民。疫情发生以来,刘国娥在防疫卡口冒雪执勤,及时将消毒产品、口罩、活动板房等防疫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得知村民种植的草莓、黄瓜因疫情遇到销售困难,刘国娥主动上门采购,并将新鲜的果蔬全部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累计捐款捐物3万余元。

责任编辑:刘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