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好人影像馆 >> 2020年 >> 五月份

闫胜华

来源:烟台文明办 2020-07-29 10:18

  闫胜华,男,1971年10月出生,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理事、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栖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栖霞市文化馆创作科科长。2001年,他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创作正能量公益歌曲49首。2009年,为建国60周年创作了《与祖国一起奋进》,为安全生产月创作了《安全生产之歌》,2011年创作了栖霞市“十大好人”颁奖晚会主题歌《好人》,2015年创作了栖霞市形象宣传歌曲《印象栖霞》,2017年创作了环保公益歌曲《远方》,2020年创作了新冠病毒“战疫”三部曲:出征《如爱所求》、思念《妈妈请你放心吧》、英雄《共和国丰碑》,创作了退役军人系列歌曲《中国退役军人》《双拥花》《冲锋战士》等,他将一生积蓄都用在了正能量公益歌曲创作,不计报酬,不计得失。

责任编辑:刘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