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66666位传承者

大灾面前有大爱,自湖北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来,烟台市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战“疫”志愿者和志愿组织,他们创造性的、温暖人心的好做法,彰显了烟台这座文明城市的温度与文明。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本网制作“传承雷锋精神向战‘疫’志愿者致敬”网络专题,向大家展示宣传优秀志愿者的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传承雷锋精神 向战"疫"志愿者致敬 >> 新雷锋课堂

平安社区义工服务队队长:王培海

编辑: 日期:2020-03-10 06:00

  2009年王培海创建了平安社区服务队,他所带领的平安社区慈善义工服务队连续10年获得烟台市“先进义工项目服务队”称号;文明交通服务队先后获得烟台市4个5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山东省4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其个人先后在2009年12月获得烟台市“百名优秀义工”称号、2011年1月获得芝罘区东山街道授予的“为民服务先进个人”称号、2011年12月荣获烟台市“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优秀志愿者”、2012年12月获得烟台市“十佳慈善义工”称号、2014年2月获得全省“优秀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荣誉称号、2015年8月获得烟台市“最具慈善爱心行为楷模”、2016年获得山东省“最具慈善爱心行为楷模”2018年芝罘区“五星党员”等称号。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服务队义工从正月初四至今一直致力于社区义务服务工作, 196名义工捐款17760元,捐赠口罩、酒精等物资一宗。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