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农用车纸箱燃起熊熊大火 龙口女司机冲了上去

2018-12-29 09:32:04 来源:胶东在线
李蕴玲工作照

  李蕴玲,女,1971年11月出生,山东省龙口市人,龙口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1路线驾驶员。她自2008年5月加入公交战线以来,给人扎实干练的印象,工作无怨无悔,任劳任怨,默默奉献,视手中的方向盘为生命,将人民的利益牢记在心间。在十年的工作中,由于她工作认真勤恳,乐于助人,获得了沿线乘客的一致好评与赞扬。

  2018年10月27日,驾驶员李蕴玲驾驶1路2709车由龙口市东城区开往西城区,11点42分车辆行驶至桑园煤矿、王格庄公交站点之间时,路边有一辆农用车着火,驾驶员李蕴玲赶紧和车内乘客商量,将车停下并迅速和几个乘客拿着灭火器向着火车辆跑去,当天的风很大,在大风的“助力”下,农用车上的纸箱燃起了熊熊大火,李蕴玲让车内一名乘客报了警,并举起灭火器朝着车辆着火部位灭火,但在大风下,两个灭火器显得太渺小了,根本控制不了火势,周围又没有水源,大火迅速燃烧到了驾驶室,随时有发生意外的可能。

  为了乘客的安全,李蕴玲赶紧驶离了事发地,将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车内乘客纷纷为她竖拇指点赞,她见义勇为的精神令人佩服,都表示要向李蕴玲同志学习,多做见义勇为的好事,李蕴玲却笑笑表示这没什么,是自己应该做的。

  李蕴玲在工作中与同事和睦相处,互相帮助,与人为善,哪位同事身体不好,总要给予安慰,真诚相助。虽是位女驾驶员,却有娴熟的驾驶技术、丰富的道路经验、认真的操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她在优质服务乘客、卫生清理、车辆例保检查等工作上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在这一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无私付出。在服务道路上不断探索追求进取,把每一次经历都视为提高工作的动力和积累经验的过程。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