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爱心  >  孝行烟台  >  文化养老

福莱山街道丹阳社区举办重阳节插花交流会

2018-11-06 16:16 来源:胶东在线 [
qq截图20181105171423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 (通讯员 王颖为了促进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传承关爱老人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烟台开发区丹阳社区在老年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主题的重阳节插花交流会。为了老人学到更专业的插花艺术,我们请来了专业的老师手把手的教大家,每个人认真专注的学习表情像个小学生,当老人看到朵朵鲜花在自己的手里变成了一盆盆艺术品时个个喜笑颜开。大家都说:“看着这漂亮的花,觉得自己都年轻了!”

  此次活动的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又拉近的邻里之间的关系。使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