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文化养老

山东省“元老杯”气排球联谊赛在蓬莱举行

2018-11-02 09:44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杨铠旭) 近日,2018年山东省“元老杯”气排球联谊赛开幕式在蓬莱市体育馆举行。

  山东省“元老杯”气排球联谊赛是为纪念贺龙元帅在山东济南建立全国第一个排球训练基地60周年暨山东排球队组建62周年,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排球运动协会主办,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蓬莱市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宇生富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

  此次联谊赛于19日-21日在蓬莱市体育馆举行,旨在为老排球人提供交流团聚的机会,增进彼此间的联系和友谊。同事,进一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老排球人的带动示范作用,争做气排球活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和传播者,共同推动山东气排球运动健康文明、规范有序、稳步快速发展,为山东群体强省建设贡献气排球力量。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