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文化养老

蓬莱干休所举办庆祝“重阳节”联欢会

2018-10-23 15:41 来源:胶东在线 [
丝竹声声话夕阳4
丝竹声声话夕阳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杨铠旭) 17日上午,蓬莱市文化馆内歌声嘹亮、舞姿优美、掌声连连,蓬莱市老年艺术团的69位成员邀请市民政局老龄办工作人员及艺术团成员家属一起欢度重阳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蹈、歌曲串烧、快板、男女独唱、口琴合奏等各种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艺术团成员们各自的独特才艺。“我们这些成员的平均年龄为70岁,平时都是我们表演给别人看,今天我们表演给自己看,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该艺术团团长姜爱华告诉记者,当天活动的主题为“青春的活力重阳节快乐”,希望以此告诉更多的老年人,年龄并不是困扰人们活力健康生活的主要问题,只要心不老,夕阳无限好。

  当天下午,该艺术团成员还分别来到驻蓬部队干休所,为歌声和舞蹈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