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老龄要闻

蓬莱市渤海燃气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8-10-23 15:42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杨铠旭) 17日上午,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以“金秋重阳 喜气洋洋”为主题的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该公司退休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公司发展宣传视频,青年员工们通过视频说出了对退休职工们通过视频说出了对退休职工们无私奉献的感谢和表达了向他们学习的决心。该公司青年职工们为退休职工们献上了歌伴舞、手语操、合唱、情景剧等精彩演出,退休职工们也不甘示弱,表演唱、太极剑、吕剧、快板、舞蹈等节目也五彩纷呈,丝毫不逊于年轻人。尤其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老同志惟妙惟肖的人物刻画让现场笑声一片。新老交替,你方唱罢我登场,气氛融洽,演出的最后以情景剧《奋斗终身》压轴,讲述了一名老党员临退休前仍积极工作,奋战在一线,不舍得离开岗位的故事,让现场的退休老职工们动容不已,有的老职工更是回想起自己退休时的不舍,然泪下。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该公司的感情,希望该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老职工们聚在一起,回顾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也为该公司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感谢该公司长期以来对退休职工的关怀与关爱,表示他们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献智出力。会后,大家合影留念,该公司领导为每一位退休职工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大家“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