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敬老楷模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获得两项“敬老模范”奖

2018-10-11 15:2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纯庆) 为大力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宣传典型,树立榜样,促进老龄事业和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于老龄事业,兴起倡善行孝社会风尚,创新为老服务方式,提高为老服务质量,共同打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烟台市老龄委和烟台市总工会于今年4月份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届“烟台市敬老模范企业”和“烟台市敬老模范企业家”推选活动。经各县市区和有关组织单位层层推荐,推选活动组委会审核,以及公示监督。日前,推选出了10家企业为第二届“烟台市敬老模范企业”、10名企业家为第二届“烟台市敬老模范企业家”。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入榜“烟台市敬老模范企业”,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金亮当选为“烟台市敬老模范企业家”。

  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管理规范,在稳步和谐发展的同时,始终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老龄事业和各种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向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着关爱。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始终把孝亲敬老作为做人的首要理念来提倡,坚持每周三举办传统文化礼仪讲座。对新员工入职,进行系统学习《弟子规》的孝亲敬老之道,要求员工生日回家陪伴父母,并由企业发放200元的“孝老金”。2008年至今的十年间,公司每年五月、八月、十月都组织开展对老年人的关爱活动,以“什么也不能阻挡,我们对爱的向往”主题,坚持每年开展“鸡蛋换黄金,全民献爱心”、“为爱奔跑”等方式将换来的鸡蛋全部送往多家老年福利院;每年中秋、春节都组织退休老职工、老干部参观企业新成就,发放节日用品;开展为招远市籍的百岁以上老人赠送贺寿礼活动;联合招远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开展了两届摄影比赛,来活跃老年人生活。同时,注重在企业建设孝亲敬老企业文化,倡树孝亲敬老典型,员工李美英十多年如一日照顾独身伯父无怨无悔,2017年被评为“感动招金十大人物”,2018年5月又被推选为“金都好人”。此外,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还积极捐资助学、扶危助困,每年开展“金秋助学”、“爱心一日捐”活动,连续三年开展了“情系大凉山,关爱大凉山”的捐助,勇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