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最新资讯

丰金爱心在线第262期活动走进武宁街道敬老院

责任编辑:王樱茜文章来源:胶东在线发布时间:2018/09/25

  逢年过节,丰金爱心在线的志愿者们都是在敬老院中陪老人们一起度过的。今年的中秋节,大伙儿也不例外。9月26日,丰金爱心在线第262期活动,志愿者们带着米面、鸡蛋、月饼、蔬菜等慰问品来到了武宁街道敬老院,看望老寿星,欢度传统佳节。

  “你们能来我们就可高兴了,每次还带这么多东西,可怎么感谢你们呀!快进来歇会儿。”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搬卸完物品,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月饼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上,圆圆的月饼甜蜜了每一位老人的心,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敬老院里一片脉脉温情。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居住在敬老院里的老人大多子女不在身边,有的还是孤寡老人,平时比较孤独。一句诚挚的“中秋快乐”,一句感人至深的“身体健康”,表达了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爱,浓浓的暖流在每个老人心中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