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银龄建功

金都游子 八旬艺术家回乡献爱心(组图)

2018-09-06 11:0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9月6日讯(记者 兰瑞东) 9月4日下午,祖籍招远市辛庄镇高家庄子村,现居黑龙江哈尔滨的八旬老艺术家徐玉璞老先生在招远市文联于兆利主席的陪同下与本市书法家王永江先生等一同交流艺术心得。期间徐老先生得知招远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经常为贫困学生及困难家庭献爱心的事迹后,非常感动,欣然提笔写下“春华秋实”、“精气神”两幅作品献给招远公益事业,希望能有喜欢书法的爱心人士或企业家收藏,并将所得全部捐献给“招远杨帆助学”作为公益基金。

  

  

  

  徐玉璞,字知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一生从事书法艺术的创作与实践及教学研究,其书法艺术造诣很高,成就非凡,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得大奖,被多个国家的友人和部门收藏,抗日名将赵尚志的纪念碑文就出自他的手书,被誉为“空谷幽兰,高寒杜鹃”。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