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银龄建功

发挥老党员余热 高新区福山园开办书法培训班

2018-08-27 15:44 来源:胶东在线 [
201808241622214222_副本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傅丽娟) 烟台市高新区福山园富祥社区内有个“惠民工作室”,自2013年创立以来,每年假期定期开办书法培训班,今年已是第六年。8月24日,“第六届暑期书法培训班”结课,并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惠民工作室”是福祥社区利用社区闲置用房进行改造,为社区志愿者开展义务服务提供的专门场所。李惠民是富祥社区的一名退休老党员,热爱书法,是山东省书法协会会员,也是社区的党员志愿者。2013年至今,李惠民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和学生寒暑假时间,为社区内的少年儿童指导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技法,在社区内广受好评。“惠民工作室”正是以李惠民名字命名的书法服务工作室。

  老党员李惠民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教学风格独特,同时也是很负责任的一个人。他将社区视为自己的大家庭,将莘莘学子们视为自己的亲人,六年来,孩子们在李惠民的关爱下茁壮的成长,也逐渐了解到中国书法这一艺术瑰宝的博大精深和巨大魅力,同时书法水平也得到了提升。李惠民表示:为了传承好书法这个中华民族伟大的艺术瑰宝,他愿意继续努力,在有生之年,指导更多的少年儿童练习书法,使他们能够学习好书法,传承好书法。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