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文化养老

牟平区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2018-07-02 14:25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于萌 于爱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烟台市牟平区老年大学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暨结业展示,有老年学员120余人参加演出。

  演出在牟平老年大学原创校歌《金色夕阳辉煌灿烂》中拉开序幕。这首校歌由退休干部庄德祥填词作曲,将牟平元素与老年大学校园文化相融合,节律铿锵,气势高昂,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诗朗诵《读中国》,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形体舞蹈班的《万山之巅》,二胡班的《南泥湾》、《众手浇开幸福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瑜伽班的《独角戏》、《三寸天堂》,太极拳班学员表演的85式太极拳等,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一曲葫芦丝与旗袍秀表演《映山红》,以葫芦丝的优扬曲调结合旗袍的古典端庄为整场演出划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学员今年的学习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这学期共招收学员800余名,开设了瑜伽、国画、形体舞蹈等14门课程、22个教学班。通过演出,旨在展示全区老年大学的文化养老实力,展现了牟平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区老年大学已成为全区老年人求识的殿堂和精神的家园。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