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文化养老

牟平区举办2018年“康乐杯”离退休干部门球赛

2018-04-23 14:1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于萌 于爱娜) 4月17日—20日,烟台市牟平区2018年“康乐杯”离退休干部门球赛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区直、各镇街的14支老干部门球队、150多人参赛,经过近50场次的角逐,武宁队、区直一队、军休所队分获冠、亚、季军。

  2018年,是中国门球的文明年,“事无礼而不成,人无礼而不生,国无礼而不宁”,制度、秩序、文明已是比赛的关键词。赛场上,广大老同志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方球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格,展现出我区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体育精神。

  牟平的门球运动从1988年首届“康乐杯”老干部门球赛迄今为止已走过三十个年头,培养出老干部门球爱好者500余人,组建了14支老干部门球专业队伍。通过这项活动,为老干部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活跃了精神文化生活,以此推动我区老干部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