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爱心  >  孝行烟台  >  爱在敬老月

昆嵛山保护区为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羽绒服(图)

2016-10-14 18:08 来源:胶东在线 [

昆嵛山保护区为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羽绒服
昆嵛山保护区为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羽绒服
昆嵛山保护区为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羽绒服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春燕) 10月9日重阳节,昆嵛山保护区老龄办为全区80周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了一件羽绒服。此次发放活动是在敬老月来临之前就着手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昆嵛区工委、管委领导高度重视。在9月中旬,区老龄办摸查、汇总了全区8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身高体重信息,力求做到“量体裁衣”,使老人们穿着称心如意。

  当天,区老龄办共将612件羽绒服发放到每位80周岁以上老年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的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祝福。10月是“敬老月”,同时也是入秋时节,天气渐渐转凉,相信每位老人穿在身上都会感到暖流在心间流淌。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