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轻舟装饰 > 装修流程
保修服务重要提示

  一、房屋装修工程保修协议

  在实际装修过程中,朱先生发现有不少与当初设想不相符的地方,免不了要与装修公司交涉,但是结果往往是自己被装修公司问得哑口无言,因为在装修合同中,很多装修公司事先口头承诺的条件并未写进合同中,这让朱先生有苦难言。

  二、保修的内容包括那些

  1.施工本身的质量缺陷,如开裂变形、漏水渗水等。2.由于施工操作不规范,致使装修户使用中出现故障、损坏,如跳闸短路等。3.家庭使用过程中由于不慎造成损坏,如搬家时的磕碰等。

  三、一个好的装修公司一定要提供好的保修服务

  1留好和装饰公司签定的装修合同,他是保修的依据。2费用:如果是因为施工质量差引起的返修,业主不应承担任何费用。3投诉:如果家装公司不能履行保修条款,您可以投诉到家装公司所在的建材城。4保修期:一般公司提供1年的保修期,但好的公司会提供3年保修服务。